close

 

書名:豪門小作精

作者:殷雲染

攻:顧城恆

受:顏向晨



穿書,受穿到攻的炮灰前妻身上,要想盡辦法讓攻討厭他然後離婚、讓演藝圈之路困難重重、讓所有人黑他。



接著他就死勁作妖,結果每每背道而馳,作妖的時候還一直和系統聊天。

如果不帶腦保證好看,但我有些受不了了。

 

 

文案|





穿成了一個注定要給主角受讓位的待下堂男夫,顏向晨在過目了婚姻共同財產後,決定要加速原著離婚步伐,爭取早日過上逍遙的神仙日子~ 



於是,他懟記者,懟導演,懟當紅小生,懟投資人…… 

“媳婦幫我整頓公司,我何德何能?”顧城恆感動不已,越發賣力地寵妻。



顏向晨:“……” 



他費盡心思作天作地,網民還覺得他真性情、敢於揭露娛樂圈黑暗,紛紛粉上了他……更糟心的是,某人不想離婚,還想跟他生孩子! 

顧城恆:“媳婦總覺得我會喜歡上別人,想著跟我離婚,怎麼辦?” 



Ps: 

1.每天早上9點更新,日更3000~ 

2.生子劇情在番外,不喜歡的可以只看正文~ 

3.專欄裡有一堆完結文等著小天使寵幸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