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薛子軒

作者:風流書呆

攻:薛子軒

受:周允晟



《快穿之打臉狂魔》的相關作品,在書單躺很久,文荒了就拖出來看看。可以當成獨立世界來看的!



前期好壓抑,我就是一直在等周周復仇!看完,就想說薛家真是一家子神經病,所幸那個妹妹也沒得善終,開心!



然後我真的很想問一個很不相干的問題,就是那個養女那麼受寵為什麼沒給改姓?

我就是好奇,不要罵我、不要打我也別說我傻逼。

 

 

文案|



《薛子軒》的掃雷試閱: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打臉狂魔結局時,



周周把主神摧毀的數據庫修復並保存了,

故事就發生在周周重新建立的虛擬世界裡。

薛子軒vs反派周周,可以當做一個新的故事來看,反派逆襲渣攻重生文,爽文he



以及薛子軒愛的是周周這個人,這個靈魂,跟他會不會彈鋼琴完全沒有任何關系。



作者的話:《薛子軒》跟《打臉狂魔》都是明年227一起預售。



解釋一下設定,採用的是平行世界理論,反派周第一世,薛第三世,周和老攻第二世。



數據恢復後,第一、三世交疊,第二是獨立。



反派周周跟周周都是同一個人,隻是遇到的不是一個人。



大家不要再糾結這個問題了,我一直想寫這個腦洞,也專門發試閱給大家掃雷,要是不能接受的話,可以不用買這本的,麼麼噠。





qm_現代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