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成為備胎之後我被反派和男主同時盯上了

作者:易葉子

攻:景一誠

受:許承昊





穿書文,一百五十幾章。

前期看了都還蠻好笑的,但後期看得我頭疼,劇情走向看的我覺得懵逼,而且他們吵架的時候讓我感覺很像在看小朋友打架

 

 

文案|



許承昊意外穿書,變成瑪麗蘇女主的萬年備胎。

坑爹的是,他穿越的劇情剛好是備胎在和反派爭女主,馬上就能打起來。

更坑爹的是,備胎從反派手中救下女主後,按照劇情下一秒女主就會投奔男主懷中,嚶嚶嚶的哭訴。

到時候被女主拋棄男主警惕反派記恨的他,會死的很慘很慘。

許承昊:“……來來來,您的女主請收好!” 

女主:“???說好的愛我一生一世不放手呢?” 

許承昊:“對不起我喜歡男的。” 

女主: “……” 



一個月後,反派和男主同時趕到他的田地裡問:“聽說你喜歡男的?” 

許承昊:“……” 

他看了看面前的兩個男人,說:“不好意思,我的心裡只有種田。” 

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