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渣受洗白攻略

作者:夕夕里

攻:席亦

受:蘇漾

 

快穿世界,受出了意外必須要完成任務才能回現實世界,攻在現實世界是個有特別基因的人,必須治療。

系統也就是醫生便讓受在虛擬世界中教會攻愛。

還不錯看。

 

 

文案 |





蘇漾綁定了一個渣受從良系統,每個世界都會穿成被攻君厭棄的渣受,為了早日回家,他開始兢兢業業地攻略已經不愛他的攻君們。 



後來他發現這些本該是正常屬性的攻略對象全特麼貨不對板!面對隱藏屬性重度狂犬病的各位大佬,蘇漾被迫使出你虐我身,我虐你心,虐完就跑的終極奧義大招╮(╯▽╰)



本文又名:

《我說我不是渣受你信嗎》 

《在異世當背鍋俠的那段日子》

《一言不合就要開啓煉獄模式》 

暫定的世界:

1.總裁的爬牆小情人 

2.王爺的逃婚未婚妻 

3.大佬的臥底男盆友 

4.鬼王的冷面書生 

5.皇帝的心腹宦官 

6.元帥的omega養子 

7.末世霸主的喪屍情人



☆閱讀指南☆

1.不要問這種系統的存在意義,純粹是因為我想寫啊!

2.1V1主受HE,一貫的



qm_bl快穿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