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軍訓時被教官罰拉手了怎麼辦

作者:零度芬達

攻:傅為

受:令儀



短篇,攻受竹馬,雙向暗戀。

受有次看到攻拒絕女生時說有喜歡的人了,誤以為他是有喜歡的女生,一直不敢告白。

後面告白那段頗甜,攻還跟受說:「如果你因為喜歡我這麼難過,那我情願你從來都沒有喜歡過我。」

媽呀,真撩!

 

 

文案|

 



軍訓第一天,就因為不好好走隊列,被教官罰拉手。

我以為我惹怒了傅為,誰知道他居然……

實在憋不出文案了,就是個沙雕風的雙向暗戀小甜餅,腦洞源於我軍訓的時候一直和站在身邊的室友互捶,於是發憤圖強,誓要寫出一段美好的愛情故事!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