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我是一個alpha

作者:信手畫

攻:沈君山

受:杜堂 (唐棠)



很短的一篇AA戀。

一開始我還沒看懂,看到後面突然發覺不對,再看了一下tag上寫的靈魂轉換就看懂了。



受是A變成植物人結果靈魂跑到一個omega身上,和攻在一起還生了三個孩子。在生第三個孩子的時候,小產血崩了,然後受的靈魂跑回他的身體,還好最後是HE 不然真的得哭死。

 

 

文案 |

by185

 書名:我是一個alpha

作者:信手畫

攻:沈君山

受:杜堂 (唐棠)



又名《我是一個植物人》、《死了老婆的沈大總裁》、《哥哥都比我有存在感》



沒有什麼比作為一個Alpha更令人榮幸的事了。身體強壯,頭腦聰明,長相帥氣。不像眾多的beta那樣泯於眾人,也不會脆弱得像一個嬌嫩的Omega



更加榮幸的是,我是一個Alpha——做了十二年植物人的Alp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