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攻略那個渣攻

作者:即墨遙

攻:陸廷

受:謝何



快穿世界,這個受很特別的是他是從被攻略者轉為攻略者,而他的世界也並非是現實世界,是從人類世界衍生出來的小說世界。

基本上就是攻受對主神的反抗,而展開一系列的快穿,所有世界的攻受都是同一人。

受在原本的世界是被攻略者,本來是攻,在快穿世界成了受,可能有些人會雷。



這篇設定還蠻特別的,個人覺得現實世界最好看,攻真的是超忠犬的。

 

 

文案

 



作為一個真·霸道總裁·渣攻,謝何在第N次拒絕掉他的愛慕者之後,突然腦海中聽到一句話:恭喜您達成「宿主百人斬」成就,作為獎勵即將綁定「渣攻賤受」系統,前往其他世界進行攻略任務。



身為渣攻的謝何表示本色出演毫無壓力,不過……

「聽說男友他哥暗戀我」、「紈絝養成手冊」、「陛下,微臣遵命」、「暴君的替身情人」、 「帝國的俘虜」、「總裁的落跑愛人」……



謝何:等等,這些世界聽起來很奇怪啊……而且為什麼我的角色是‘賤受’?

系統:以毒攻毒,以渣克渣。虐渣攻就看你了!記住不要OOC~

謝何:呵呵。

後來……

謝何:嗯?你說渣攻們都愛我?不好意思,我只愛我自己。



【食用指南】

1、各種屬性精分攻X腹黑自戀渣受!1V1,主受!

2、本文充斥狗血修羅場,非常狗血。

3、不喜請點X,請勿人身攻擊,謝謝。



1.聽說男友他哥暗戀我

2.老師再愛我一次

3.紈褲養成手冊

4.陛下,微臣遵命

5.暴君的替身情人

6.帝國的俘虜

7.徒弟的爐鼎

8.總裁的落跑愛人

9.墮落的精靈王

10.我的重生男友

11.冷情王爺俏王妃

12.家主的小野貓

13.最終攻略

14.番外:陸廷()

15.番外:陸廷()

16.番外:後來

 

qm_bl快穿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