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BE狂魔求生系統

作者:稚楚

攻:夏知許

受:許其琛

 

慢穿。實際上是攻為了了解受的感情所設計的。

深情腹黑計畫攻X低血糖安靜佛系受。

 

蠻抑鬱的,看到一度想棄文,文筆很好,但有些地方總覺得很拖沓。內容很完整,有頭有尾,很喜歡寫回憶的部分,非常有感覺。

 

 

文案 





許其琛是個熱衷BE的耽美小說家。

意外的猝死讓他進入到一個奇怪的求生系統中,要想活著回到現實,必須進入到自己的小說和主角戀愛,改變原有結局,感情線越甜,存活幾率越高。



許其琛:為什麼這些攻略對象都好像我暗戀的那個人?

系統提示:攻略對象拒絕回答並回擊了一個親親~

許其琛:好疼【捂住了被咬到的嘴

確認過虎牙,是餵我吃糖的人



[愛是靈魂的相認。]



技術大佬·計劃通·小太陽痴情攻VS修文狂魔·感情廢·白月光沈靜受



排雷:

1、文名和文風高度不符!治癒系雙向暗戀。

2、總基調較甜但【不是純甜】,有玻璃渣,慎入。

3、攻和受各有缺點,會在不同世界慢慢改變。受性格安靜,有情感障礙,非常被動,且有遺傳性低血糖

4、慢節奏戀愛文,講的是兩個錯過十年的人在虛擬世界中學會被愛和愛人,最終回歸現實的成長故事。



世界如下:

盛世美顏流量愛豆受X老天賞飯撩神影帝攻——假戲真做你比我專業

超級怕狗受X惡犬本體攻——求求你別過來

溫潤殘疾家僕受X心機boy少爺攻——少爺今天吃醋了嗎?是的

偽痴漢暈血病患受X偽高冷吸血鬼醫生攻——快點初擁我! 

…… 



1.美貌與演技的顛覆較量

2.犬系男友飼養法則

3.少爺今天裝病了嗎

4.你嚐嚐我的血嘛

5.不如我們從頭來過

6.你是我遲到十年的初戀

7.相性七十問()

8.番外:林然篇

9.番外:牧遙篇

10.番外:宋沅言篇

11.番外:蘇凜篇

12.番外:0901

13.番外:蜜月()

14.番外:蜜月()

15.番外:蜜月()

16.番外:寧郁篇()

17.番外:寧郁篇()





 qm_bl快穿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