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你是我夢裡

作者:春日負暄

攻:成嶼

受:林蔚



短篇,10章結束。

攻學霸並且很會撩,對受的感覺就是頗癡漢但不到討厭的程度。

 

 

文案|

 



“我要在你身上做,春天對櫻桃樹做的事。”

“是我,摘走了你胸脯的桃子和蘋果

腹部的丁香與百合

花蕊因風而顫抖

你不是水果,更不代表萬物

你是我的常識課,一個人的植物學。”

“我愛你,櫻桃顫抖。”

短平快,隨緣更新,隨緣看。

校園小清新愛情。

學霸腹黑撩神攻X通感症學渣痴漢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