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穿成反派的心尖寵

作者:救心丸

攻:陸不轉

受:程汐



看到一半沒看完。

穿書,受是影帝穿成賤受,攻在原書設定是反派,攻的同父異母哥哥也是演員。



雖然同樣是穿書跟演藝圈背景但這本顯然沒有作者後來寫的另外一篇《離婚好難》來得好看。

攻的人設不差也塑造的不錯,受也還在可接受範圍,但他偶爾的思想讓我⋯⋯。然後那個攻哥哥,作者伺候想把他塑造成一個反派,但說實話我覺得他除了自戀又不聽人話又愛自己亂想以外沒讓覺得壞,至少前半部看是這樣。



攻哥哥借錢給受,受還錢是還了但搞的好像攻哥哥才是那個欠錢的,我整個???,以往反派都會讓我想打,但這個我只想拍拍他的肩膀跟他說辛苦了。整篇看下來也就平平淡淡。

 

 

文案 

 

 

穿書前,他是三十歲問鼎世界巔峰的傳奇影帝程汐。穿書後,他是軟弱無能腦迴路塞車的賤受程汐,為了給渣攻拿角色而求上了反派大佬。



程汐:抱歉,走錯房間了。

反派大佬:那角色你還要不要。

程汐:不要白不要。

反派大佬,很好,只要你跟著我,葉子衿還會有其他角色。

程汐:我付出的,角色憑什麼給他。

反派大佬:???



葉子衿萬萬想不到,曾經跟在他身後,怎麼趕也趕不走的小助理程汐,居然搶了他的角色,一夜爆紅,還要跟他一刀兩斷。

程汐也萬萬想不到,說好只是為了跟主角攻作對,玩弄他感情的反派大佬,居然撩他撩上頭了,還要把他當金絲雀養起來。



風流浪蕩邪魅一笑腹黑總裁攻&身嬌體弱感情遲鈍美甜戲精受



排雷:番外只是隨便寫了點日常,並不是完整的故事,不喜勿入。麼麼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